【周叶】小媳妇 22


22.


弹幕疯了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拔刀吧叶神。虽然我对你爱的深沉,但此时此刻你是我情敌了!!!(超凶!”


“我不服!!!为什么我情敌底气十足如此嚣张!!!(抱头痛哭”


“羡慕嫉妒恨)看不到wuli周年轻的肉体,哭唧唧QAQQQ”


“万能粉丝圈难道连个黑客都没有吗?!!我ball ball你们求大佬黑叶叶电脑啊!!!(丧心病狂!”


……


而背对他、弓着腰、刚刚套进一条裤腿的周泽楷,心底一慌人一歪,直接踉跄着摔到了叶修的床上。


周泽楷歪在他床上,不敢置信的扭过头,姿势别扭,恼羞成怒:“叶修!”


“喊什么喊!身材好还不让看了?”


身材好就要被看,这什么歪理?


一想到凭这股理直气壮的劲儿,叶修可能看过别人,周泽楷就一阵气闷。


叶修反倒没事人一样催促他:“小朋友真是不禁逗,不看你了。快换衣服,不合适我好给你找别的。”


周泽楷就着仰倒在叶修床上的姿势,手忙脚乱的套上另一只裤腿,一个鲤鱼打挺,人就从床上蹦下来了。


赤着上身,周泽楷拎着T恤气势汹汹冲过来。


叶修反应极快的回过头,人靠着椅背,两手护住前胸,略带些防备的看着他:“干什么,你想打人?”


周泽楷哪里舍得打他。


不过是对比他气定神闲的样子,气自己脸红心跳,不禁撩拨,一时心绪难平。


耳尖像是被火燎过,周泽楷脸红的滴血,盯着叶修深呼吸好一会,他才两手提着T恤在身前展开:“衣服小。”


叶修找来的裤子是松紧腰的,周泽楷穿着还算合适。


与之相比,T恤就差了很多。


叶修属于削肩窄腰那一挂的,周泽楷也就比他高了几厘米,但两人骨架却差很多,T恤只是展开比一下,明眼人都知道这衣服周泽楷没法穿。


叶修绕着他转了一圈,揉着下巴有些困扰:“这可怎么办。”


周泽楷臂弯挂着T恤,单手抄兜,带着无言的帅气,任凭叶修打量。


视线转着转着就滑到了周泽楷赤裸的腰间,鬼使神差的,叶修伸手摸了一把周泽楷的腹肌,又顺手捏了他的腰:“不吹不捧,小周你这身材真是好的没话说。怎么练的?”


周泽楷被他捏的腿都软了,哪有心思回他话。


他勉强在原地站着,竭力控制自己不打晃,强撑着不输阵:“反正你不用想了。”


叶修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他眼睛一瞪:“你什么意思?说的好像我没有腹肌一样,瞧不起谁呢?”


周泽楷肩膀一耸,两手一摊,不置可否。


叶修一把掀起T恤下摆,露出白皙的肚皮:“不过是块数比你少罢了!”


周泽楷眼疾手快上手捏了一把,触手细腻柔软:“好好好,我信了。”


叶修不满:“你很敷衍。”


周泽楷偷偷捻着手指,心满意足:“我错了,我的锅。”


见叶修转身又去翻衣柜,周泽楷往前走了两步,倚在桌边,欲言又止:“叶修……”


叶修没回头,随口应道:“怎么了?”


低头看看身上的裤子,周泽楷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:“你怎么会有这种裤子?”


两人之前一直站在摄像头外,直播间的观众老爷们只能听声音,纯靠脑补想画面。


现在周泽楷往前走了几步,一下进入了摄像头的捕捉范围,弹幕瞬间就笑疯了。


“……我瞎了。我看到了什么???(快点打醒我!!!”


“花裤衩周???Excuse  me?????(费解……”


“瑟瑟发抖)曾经我以为君莫笑已经是极限了,但果然还是我太年轻。”


“只有我好奇叶神衣柜里到底都藏些什么秘密吗???”


“轮回老板哭瞎了哈哈哈,苦心经营的战队门面hhhhh”


“……其实也没那么怪。毕竟衣靠人撑,接受了这个设定画面其实还蛮和谐……(我大概已经疯了”


“目瞪口呆!服气太太团的取向hhh”


“【不服憋着!】wuli周腿长腰细脸高级,衣架子身材花裤衩也非常好看!先舔为敬prprpr~(¯﹃¯)”


“( ̄TT ̄)流鼻血,叶泽楷小朋友身材怎么可以这么好!!!”


“恳请大家手下留情!保住这个贩卖年轻肉体的正直直播间!!![拜托][拜托]”


……


叶修两手空空走回来,周泽楷继续追问:“你为什么会买这种裤子?”


“嗯?不是我买的啊。”


叶修交底,随手就把曾经的队友卖了:“超市促销,买二送一,这是魏琛方锐给我带的。”


“原来是兴欣的男款私服,失敬失敬。[抱拳][抱拳]”


“hhh前边你认真的吗!!”


“在兴欣审美所带来的绝望边缘试探)心疼我女神柔哥陈老板怎么活下来的……”


“……跟你们格格不入。我居然有点想看包子穿花裤衩(已毒根深种。”


……


想起什么般,叶修问:“紧不紧?”


周泽楷:“嗯?……还可以。”


叶修不信:“你动一动。”


周泽楷很听话的抬抬腿:“挺舒服。”


叶修建议:“不然你今晚就这么睡?我刚翻衣柜,没发现有大尺码的衣服。”


周泽楷有些为难:“今晚OK,明天没穿的。”


叶修沉思:“也是,总不能一直光着。”


……


路过的叶秋僵在门外。


卡帧般一顿一顿的转过脖子,他不敢置信的死死盯着留了个门缝的叶修的房间。


他脑海里还回放着刚刚不小心听到的对话:


紧不紧。


还可以。


动一动。


挺舒服。


……


周泽楷跟他哥到底在屋子里做什么???


为什么会产生如此怪异微妙的对话???


不知想到什么,叶秋的脸。


一秒绿了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28)

© 三千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