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小媳妇 21


21.


叶修看他半响,没讲话。


周泽楷看看电脑屏幕没话找话:“你在直播?”


这不是显而易见吗?


“你现在也开始学黄少天说废话了是吗。”


叶修摘下耳机拍到他手里:“来吧,你跟他们聊一聊,证明一下你这个人质在我这个绑架犯手里很安全,生活有保障,活的非常好。”


周泽楷追问:“那你呢?”


“小周我得说,你这个姓改值了。”


叶修抻着懒腰站起来,点点他鼻尖,语气带着三分无奈:“我去给你找衣服啊,叶泽楷小朋友。”


愣愣的看着叶修转身,周泽楷无意识的抬手摸摸鼻尖,只觉得心都要化了。


耳麦挂到脖子上,周泽楷抬头,看到满屏一层叠一层的弹幕。


弹幕内容大致分为两部分。


一部分在刷“叶泽楷小朋友,开视频,让我看到你平平安安!!!”


一部分在刷“啊啊啊啊啊超甜超宠我死了”,猛然看去仿佛毫无意义。


……要冒烟了。


周泽楷眉眼弯弯,他想他懂那些喊“啊啊啊”的人在激动什么。


看看差不多要钻到衣柜里的叶修,周泽楷扭回头,随手开了摄像头。


他直播一直都是开摄像头的。


虽然看他打游戏虐菜很爽,但他平常话还是太少,江波涛私下就建议他直播时开摄像头,露露脸。


好歹让粉丝刷“美颜盛世”时,对着的不是乌漆嘛黑什么都看不到的主播屏。


细密纤长的睫毛抖了抖,周泽楷微笑:“晚上好。”


他不知道说什么,粉丝话可是很多的。


“美颜暴击我的眼睛!世界上怎么会有wuli周这么好看的男人!!(¯﹃¯)”


“叶泽楷小朋友,看到你气色红润我就放心了!可以安心的滚去刷材料了!(*╹▽╹*)~”


周泽楷不明所以:“刷什么材料?”


粉丝们开始抱团告状。


“叶姓绑匪惨无人道,坐地起价,索要高额的赎金才会放你回家!!(心痛到窒息——”


“特别恶劣,居然不要小钱钱!流通货币只认荣耀大陆的特产,稀有材料!!QAQQQ”


周泽楷顿时失笑:“别刷材料了。”


“?????”


“叶泽楷小盆友你不要失去斗志!难道你不想回家了吗???”


周泽楷只是笑:“心疼你们,回家不急。”


粉丝自动脑内补全:(虽然我很想回家,但因为)心疼你们(刷材料很辛苦),(所以)回家也不(算)急。


“天啊我死了!!这个周今晚嘴巴绝对抹蜂蜜了!!!舔舔舔(¯﹃¯)”


“!!!太犯规了!!!顶着这样一张脸,情话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张口就来!!!(〃ノωノ)”


“我的小心脏!!!撩机周从此是我的取向了!φ(>ω<*) ”


他的话叶修听的一清二楚,拎着大短裤和白T恤走回来,屈指就弹他个脑瓜崩儿。


“小周你也太能骗了。明明是你在我这吃好喝好睡饱饱,理由却说的这么冠冕堂皇。”


周泽楷仰头看他,一脸无辜。


叶修倚着桌角挑起眉:“你说的算了是不是,赎金说不交就不交,我绑匪的尊严让你摆哪里了?”


摄像头能捕捉到的空间很小,几百万的在线粉丝看不到叶修,只能看到周泽楷眼睛眨了又眨,然后两只骨节分明的手虚虚握拳扣在一起,摆出一副束手就擒的样子向上伸。


周泽楷脸上并没有过多的表情,但黑白分明的双眼让他看起来显得格外委屈无措。


他说:“那我帮你骗赎金,可以吗?”


“是谁造谣我周私下高冷!!!你出来!看我不嗷呜一口咬死你!!”


“在失恋的边缘试探……)周心不古,世风日下。啧啧啧”


“maya!!!!这口糖甜到我怀疑人生牙齿掉光 ٩(๑>◡<๑)۶~”


“……………看不懂。求教这是什么骚操作?”


“我,现在,非常慌。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转变现场??(抱紧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自己……”


“前边你脑洞好大hhh)但是不太对吧,受害者叶泽楷小朋友明显没遭受什么迫害嘛23333”


“不重要!!我只care产生的情感!!嘿,嘿,嘿——(滑稽~”


“emmm……深厚的父子情???”


“父子情什么鬼有毒吧hhhhh!明明是爱情!!爱情懂吗!!爱——情——!!!”


“对的对的,不信你去微博看,两人主页还挂着情侣装呢!!!(¯﹃¯)”


“派大星x海绵宝宝吗???是不是想要笑死我23333”


……


“小周你戏是真的足。甘拜下风,佩服佩服!”


叶修把衣服裤子盖到他手上,曲着食指中指去夹他鼻子:“换上试试,看大小合不合适。”


周泽楷点点头,抱着衣物往外走。


叶修叫住他:“你去哪?在这换呗,都是男的,还怕看啊?”


不怕男的看,怕你看啊。


手指在衣服底下慢慢收紧,周泽楷瞟瞟电脑屏幕,面带尴尬。


叶修秒懂,随手指了床边:“开摄像头也没事,那里是死角,看不到。”


周泽楷手脚麻利的脱了T恤放在床头柜,解开裤扣。


下一刻,手指停在了拉链上,一动不动。


叶修脚尖点着地面,在转椅上左晃右晃,催促他:“脱啊,想什么呢?”


周泽楷抬头看过来,眸光水润,脸颊飘红。


明明是合理的要求,却显得有些底气不足。


他声音小小的:“……能不能,别看我?”


“好好好,不看不看。”


叶修抬手遮住眼,脚尖用力,转椅画了小半个圆,带他转向屏幕:“小朋友脸皮有点薄。”


“脸皮薄我不听!!一定是叶叶目光太火热了!!!(¯﹃¯)”


“修宝宠粉人设不倒,求你转转摄像头!!!(*/ω\*)”


“求叶神宠粉转转摄像头!!!!!(..›ᴗ‹..)”


“叶叶交地址好不好!免费上门安装摄像头哦!(乖巧十足❤~”


……


“真是看透你们了。”


叶修啧啧感叹,语气饱含唾弃。


但就在大家假装找回良心、纷纷各自检讨的时候,叶修没有丝毫预兆的飞速转了个头,接着一脸深沉的竖起大拇指。


“nili周腿贼长,腰贼细,屁股贼翘,怪不得你们都想看。”


叶修笑容迷之微秒,满满的都是恶意。


“只可惜你们看不到。”





hhhhh又放假我开心死了!!!

评论(28)

热度(204)

© 三千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