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小媳妇 23


23.


叶秋抬脚踢腿,破门而入,飞快打量了一遍室内环境。


很好,T恤和短裤并没有不翼而飞,还整整齐齐套在他哥的身上。


屋子里并没有因对话导致他臆想出的、两个成年人躲在屋子里可能会发生的任何一幕。


清空掉脑子里,叶修被人高马大、一看就知道他打不过的周泽楷,压在桌子上欺负,抵在墙上欺负,甚至仰靠在床脚反抗不能被欺负等一系列不和谐画面……


叶秋心底顿时安稳了不少。


没考虑这些画面出现在脑海中的怪异性,叶秋视线一转,目光聚焦到了打着赤膊,公然贩卖男色的周泽楷身上。


光溜溜的,像是个什么样子。


“你衣服呢?”


叶秋的语气颇为不善。


周泽楷还有些愣怔着没回神,老老实实接话:“跑步汗湿,被我洗了。”


这就是你不穿衣服的理由?


叶秋质问:“换洗的呢?”


周泽楷有些尴尬:“忘记带了。”


叶秋拧拧眉头,没好气的低声哼了哼。


从他进了房间,就一直盯着他没吭声的叶修,两手一拍,满目喜色:“叶秋你来的巧啊!”


周泽楷:“???”


叶秋:“???”


叶修乐呵呵的:“我衣服小周穿着小,你俩身材这不是差不多,穿你的嘛!”


叶秋:“?????”


叶修拍拍周泽楷:“你等会!”


叶秋一脸茫然,脑子还没转过弯,就被叶修扯着胳膊拉回了房间。


叶秋站在衣柜前试图反抗:“干什么给他穿我的衣服!”


叶修莫名其妙:“这不是我的他穿不上吗?”


叶秋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伸手随便扯了件衣服,往叶修怀里一送:“就这吧,对付对付。”


“你好意思?”


叶修一脸鄙夷:“来者是客,你的礼貌都喂小点肚子里了?”


叶修推开他,在叶秋的嘀嘀咕咕里,选择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
然后,他就从衣柜深处,连着衣挂取出件熨烫平整、还没剪掉商标的、崭新的白衬衫。


叶修挺满意:“就它了!”


叶秋搭眼一瞅,秒炸:“这件不行!”


叶修抱着衣服,脚下一躲:“你咋呼什么?”


叶秋张着胳膊拦他,气急败坏:“这是你给我买的,我都没舍得穿!”


“呦,没想到我在你心里地位这么高!”


叶修趁叶秋不注意,猫着腰从他胳膊底下钻过去: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别这么小气!”


可问题这是新的啊!


叶秋甩了手里的衣服,转过身大喊:“新的没了呢!”


叶修背对他摆摆手,语气满是无所谓:“没就没了呗!”


话音未落,人已经脚底抹油从房间溜走了。


等叶秋追到叶修房间的时候,那真是黄花菜都凉了。


周泽楷身上套着那件他一直没舍得穿的白衬衫,正微微弯着腰,让叶修给他剪商标。


从不迷信的叶秋忍不住开始怀疑,他今天是不是传说中的水逆。


毫不知情的周泽楷撩撩衣摆,抬抬臂,在叶修面前转了一圈:“很合身。”


叶修点点头,挺满意自己挑衣服的眼光:“行吧,衣服解决了,回去洗洗睡吧。”


送走周泽楷,叶修无视贴着墙、沉着脸、耍小性子的叶秋,没事人一样回到电脑前,戴上耳麦清清嗓:“耽误大家这么长时间,非常不好意——”


话没说完,耳麦就被人扯掉了。


叶秋满脸沉郁:“你不给我个解释吗?”


叶修觉得他在无理取闹:“一件衣服,至于吗?”


叶秋气到极点反倒平静下来:“那是你给我买的,我都没舍得穿。”


叶秋这小子到底想干嘛?


难不成是……


在撒娇?


意识到这点,叶修差点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
“叶秋你要知道,我粉丝可是很多的。”


叶修一脸正色:“我没禁音也没关摄像头,你现在这样无理取闹,不要面子吗?”


说着,叶修点了点电脑屏幕,示意他看。


“结婚吧叶神!我已经准备好以嫂嫂的身份给小叔子买新衣服了!!!٩(๑>◡<๑)۶”


“ball ball叶总。没想到你月入千万家庭地位依旧如此低下,(我居然可耻的感觉到了一丝丝安慰……”


“慕名前来,原来我丧心病狂的Boss私下是这幅哭求哥哥宠爱的小可怜面孔,天呢,我居然不觉得他可怕了!(*╹▽╹*)”


“这个脸色……一级警戒,Boss怒火读条蓄力中!!!”


“告辞告辞惹不起,我掉了好几把头发做出来的报表看来可以回炉重造了。(生无可恋……”


“哭瞎。叶氏员工福利真的好,最重要的是Boss长了跟我老公一毛一样的脸……宝宝不想跳槽QAQQQ!!”


“叶叶看在我是你十年真爱粉的份上,再对我老板好一点可以吗。求你了!!!”


……


“粉丝多了不起吗?”


叶秋冷哼:“我员工也是很多的。”


叶修:“……………”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09)

© 三千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