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一则荣耀高中求助帖


❤小周正大光明划地盘❤




>>>荣耀高中吧


【求助】怎样才能被校草周泽楷追???


#1L#  楼主 · 转校生

RT。

萌新报道。

求万能校友支招。


#2L# 百花缭乱

前排吃瓜。

好❤心帮忙@一枪穿云


#3L# 王不留行

很抱歉。

这个我没有发言权。

帮忙@君莫笑


#4L# 索克萨尔

不是很了解。

帮忙@君莫笑


#5L# 无浪

恕我直言,这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的。


#6L# 楼主 · 转校生

ball ball 楼上,长话短说不好吗?


#7L# 无浪

长话短说更说不清。

算了,帮忙@君莫笑


#8L# 云山乱

楼主想的很美啊。

我们周可是校篮球队主力,他女友粉有多少你知道吗?

希望明天还能见到完好无缺的你。

祝命硬,活久久。


#9L# 生灵灭

被周泽楷追,应该要长得很漂亮吧?


#10L# 逢山鬼泣

……

楼上你活在深山是吗?

你们班又不是没妹子,消息怎么落后成这样??

就算消息落后,纪录你都不翻的吗???


#11L# 鸾落音尘

Q^Q

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

小女子巧妇难为无米之炊。

心疼我自己。


#12L# 沐雨橙风

心疼我戴戴小可爱。

顺便cue楼楼上,难道我不漂亮吗?


#13L# 生灵灭

……

漂亮,都漂亮。

你们都是对的。

我的锅,都是我的错。

(去爬纪录


#14L# 叶下红

莫名心疼楼上。

这平日里过的是什么小日子。

求生欲望竟然这么强?


#15L# 归去来兮

捕捉楼上苏女神。

被周泽楷追必须要非常非常超级超级特别特别优秀!!

优秀!!!

比如……


#16L# 冷暗雷

@海无量 来看乐子。


#17L# 一叶之秋

我承认我很优秀。

但是我一点都不想被周泽楷追。


#18L# 海无量

开屏高能。

???

楼上在搞什么???

公开出柜?????


#19L# 笑歌自若

16楼被我们班公投开除了。

能被我们小周追,当然是只有一个可能了。


#20L# 谁不低头

一叶障目??


#21L# 莫敢回手

众人皆醉你独醒???


#22L# 风城烟雨

ojbk,347都被自动吞层。

18楼这波装瞎我给满分。


#23L# 沐雨橙风

……感觉我错过全世界。

你们一个个这么有底气,莫非是有直捶?


#24L# 千叶若离

沐沐你居然不知道?


#25L# 沐雨橙风

我能知道什么???

近水楼台,宝宝条件倍儿好。

奈何某原始人根本没有现代社会的通讯工具Q^Q


#26L# 谁不低头

暧昧短信?


#27L# 鸾落音尘

深夜电话?


#28L# 莫敢回手

温情叫早?


#29L# 寒烟柔

是的。

内部探员2号以身作证。

一号探员美少女沐沐,真的,全部。

都、没、见、过。

(鼓掌!


#30L# 叶下红

这波是真的心疼了。

(但我为什么会有点想笑?


#31L# 海无量

讲实话。

你们这么搞,我挺方的。


#32L# 沐雨橙风

谢谢。

你本来也不圆。

(气头上,不要惹我。


#33L# 逢山鬼泣

对于被周泽楷追,我突然想到一个人……

@夜雨声烦

↑ 这位大佬,经验极为丰富。


#34L# 夜雨声烦

你召唤的剑圣出现了!!!

被周泽楷追这是什么鬼问题???

这种东西傻子都知道还用想???

等爸爸给你传授宝典!!!


#35L# 石不转

潜水吃瓜就到这。

及时止损,理智撤退。


#36L# 包子入侵

哪里有瓜吃?

吃什么瓜??


#37L# 夜雨声烦

被周泽楷追这件事其实极为简单,操作性也不难,完全是入门级。

@楼主 

记录里提到的@君莫笑 这个人在理科楼三楼主楼梯右转第二个班级。

中午下课你去堵完全没问题!

吃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完全是他的真实写照!

接下来你会在班级门口发现跟你一样在堵他的周泽楷。

这个时候需要你操作的地方出现了。

不要犹豫!冲上去!

对@君莫笑 亲、抱、咬、打都OK!

最后你需要做的就是转身跑。

当然,最好能跑快点。


#38L# 沐雨橙风

……………(省略号送大佬

原来还可以这样。

涨知识了。


#39L# 莫敢回手

……………(省略号送大佬

令人窒息的操作。


#40L# 鸾落音尘

……………(省略号送大佬

感谢我活在一个生活永远比本子更精彩的世界。

٩(๑>◡<๑)۶


#41L# 千叶若离

……………(省略号送大佬

大佬你操作这么骚,小鱼班长知道吗?


#42L# 风城烟雨

……………(省略号送大佬

小鱼班长当然知道。

不然这傻子怎么会活到现在还没被周泽楷打死。

@夜雨声烦 请说出你的故事。


#43L# 夜雨声烦

周泽楷打死我?

真是笑话。

冰雨一出,谁敢争锋。


#44L# 海无量

@一枪穿云 我就笑笑不说话。


#45L# 残忍静默

大佬做个人吧,别祸害什么都不懂的新生好吗?


#46L# 楼主 · 转校生

……额,

这行为有生命危险?


#47L# 笑歌自若

讲真。

@楼主 奉劝你不要那么作。


#48L# 楼主 · 转校生

你们怎么这么排外?

我现在已经是荣耀高中的一员了!


#49L# 无浪

并没有,排外的锅我们不背。

你要懂得一个道理。


#50L# 云山乱

傻子背后都是有靠山的。

而你那么做,只会当场死亡。


#51L# 索克萨尔

楼上我记住你了。)

纯粹出于善心的忠告:远离理科楼三楼主楼梯右转第二个班级。


#52L# 无浪

最重要的是:千万不要按照@夜雨声烦 他说的做。


#53L# 王不留行

活着不好吗?

珍惜生命,人人有责。


#54L# 沐雨橙风

活着不好吗?

珍惜生命,人人有责。


#55L# 风城烟雨

活着不好吗?

珍惜生命,人人有责。


#56L# 索克萨尔

活着不好吗?

珍惜生命,人人有责。


#57L# 吴霜钩月

活着不好吗?

珍惜生命,人人有责。


………


……


#1357L# 冯校长(助理代发)

————— 到此封贴!!!—————

以下回复者作封号处理。


#1358L# 一枪穿云

。。。


#1359L# 君莫笑

???






>>>荣耀高中吧


【置顶】谁来分析下这校规改的是个毛意思???


#1L# 楼主 · 吃瓜不怕噎


原校规:

禁止在校男女同学谈恋爱。


现校规:

禁止在校同学谈恋爱。


谁来给宝宝拍个瓜???


#2L# 逢山鬼泣

指路☞

【求助】怎样才能被校草周泽楷追???

不谢。

有瓜大家一起吃(*╹▽╹*)


………


……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千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