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每一位为我坤投出宝贵一票的全民制作人们!


新一轮投票开始了!


手动大写加粗)地址在这里!!!

↑↑↑

点点点!!!


第一行第四位!


第四列第一位!


VIP用户一天两票!


普通用户一天一票!


谢谢各位全民制作人们!


Pick   Pick   Pick!!!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激动到哭


看到我坤放下心笑起来那刻觉得全世界都亮了


躲过那么多安利,栽在一个大男孩的手里(〃ノωノ)


11,254,646票!!!


我的天太哇塞了


今晚所有妄图给我剧透的人都被我骂回去了


陪他一起揪紧心脏

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他


激动的无以言表


努力、上进、有实力、笑起来暖到心底、眼中有一片星辰大海的帅气大男孩!


感谢你如此耀眼!


请你一定要出道!



评论

热度(18)

© 三千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